close

果然耶~ 

星期三晚上安排點甚麼

 

感覺上一眨眼就是星期五了

 

早上吃了一顆蘋果一根香蕉 不過 我還真參不透蜜蘋果這種品種到底哪來的? 

高山氣候熱了又冷 冷了又熱嗎? 大概是這樣吧~ 

買了熱豆漿喝著 我很喜歡熱豆漿 而且一定要夠燙 那種溫溫的豆漿 我覺得喝起來怪沒味道的 很奇怪 

 

中午的時候赴了約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停車 KD 

不過對方長得跟我想像中的有點遠 哈哈 我一直以為是圓滾滾的老好人 沒想到是瘦長形的中年型男 

聊了一個鐘頭 雖然是對方說的多我說的少 不過某種程度上 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而且重點是... 我提的薪水他可以接受 

而且基本上感覺上是個好相處的人 

現在是不是要做決定還是要繼續呢? 

 

中午歡樂的一起吃了午餐 我第一次在披薩店裡吃披薩 也是第一次吃拿坡里 

但這種感覺真不賴 大家可以坐在一起 吃飯講笑 聊一些漫無邊際的事情 一起幹譙很爛的客人 

但下場就是...下午很想睡覺

所以我一直跑去會議室玩耍 一邊偷補眠一邊跟設計師進行brainstorm 雖然好像看起來無效但是好像真的有討論點甚麼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