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疼痛的有些歪腰

我決定還是請假去看推拿

 

中午因為覺得太煩了 決定出去外面吃 時間有點匆促 就決定吃麥記

我在那邊猶豫半天要吃炸雞還是漢堡

咩呀幫我決定要吃漢堡 我點好 坐下 卻看見他拿著炸雞走來 我說你不是叫我吃漢堡嗎? 她說她想吃炸雞 哇哩咧~~~~

吃飯的時候 咩呀跟我說大哥的事情

我有點無奈

反正我該做的我自認已經做了 不然我還能怎樣?(攤手)

吃完午餐 我覺得反正沒什麼事情需要在follow up的 反正工廠都因為盤點放假了

加上我的傷真的讓我覺得很歪腰 所以就決定請假去看醫生

回宿舍拿好東西 就回台中去看推拿

我在推拿床上哎哎叫 推拿師說我有點跑掉 他會幫我緩慢地推回定位 然後我有點神經發炎的狀況 可能要吃點B群

我說好 然後 離開

去吃完了晚餐才回到家

 

今年度的最後一天工作天就這樣結束了

來年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