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是不是比較早出門? 

怎麼覺得路上車好多?

 

很奇怪 我昨天樣品都交出去了 但是卻還是沒睡好 

我倒底是哪根筋不對勁? 

 

今天沒人搭我的車 所以我某種程度的按照自己的步調來 反正八點半到就可以了 

我吃了草莓三明治 然後 又去買了一個滿福堡加蛋 一邊吃一邊往秀展方向去 

到了時候停車場已經算是滿了 KD 去年我到的時候 停車場只有兩三台車捏~ 

拿著我的東西上樓 找到會議室 坐下 然後就開始了今年早上的會議 

小會議室有個好處 就是很擠 所以大家不能亂跑 KD 連我想逃都有點困難 決定下一場不要進來 KD 

休息時間 我就跑到外面去 然後 又開始我的搖鈴生涯 

中午身為一個工作人員 先去吃飯 是很剛好的事情 

幾個女生坐在一起聊天 事實上 是頂療癒的 很久沒有這種機會 可以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吃東西 雖然是這種秀展時刻 但也覺得滿溫馨的 我說真的

下午開始繞場 我偷了個空去買紅茶喝 然後等到結束 收拾一下

被人問說要不要跟客人一起去吃飯 我說好啊~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客人去吃飯) 順便問了一下是不是客人付錢 KD 就決定要跟客人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燒鵝的 但燒鵝今天公休 只好訂泰式餐廳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在這家餐廳點過這麼多的菜 KD

但我聽到要點第二輪菜的時候 我差點沒昏倒 到底是多能吃??? 哈哈哈

最後吃了將近七千 我的肚子跟山丘一樣高 我就覺得糟了一個糕

我沒回家就又回大甲宿舍 因為明天早上也事要去秀展準備 沒有那麼有空從台中出發

回到宿舍 我真的差點連體重計都不敢站上去 站上去了以後 真的要叮囑自己不能再吃了

說什麼都不能再吃了(握拳)

 

明天還有一天 希望早點能夠收拾完 就可以休息了 喔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