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比較好 

大概是覺得壓力已經減輕了一半

 

但其實我覺得今天才是重點

因為今天要準備打包走人 

 

早上依然很順暢的在報告當中

中午我們幾個工作人員依然是擠在一起先吃了午餐 

因為晚上要搬東西 所以我中午多吃了一隻雞翅 (艸)

吃飽以後走到花園去 看斷軌列車運行 我看了兩三趟 發現上面根本沒人搭 我想應該是在測試之類的吧 

吃太飽 應該要走一走晃一晃才對 

 

下午開始 工作人員 開始有說有笑 還可以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去聽發表 

然後 等到最後一輪發表結束 我就拿著垃圾袋開始收拾東西 

 

今年居然只發表差不多20分鐘的總結 讓我非常訝異

平常不講半個鐘頭不會停 今年怎麼這麼簡短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結束之後 大家一起搬東西到倉庫裡面放 然後行銷的人再繼續去整理 

我把樣品稍微清點一下 然後去幫忙打包東西 

七點多離開 

 

我決定不吃晚餐了 下午有喝紅茶和咖啡 而且昨天已經吃很多份量的晚餐了 這樣不太好 (艸)

回到家以後 看著髒衣服 完全不想動

看了最後一個part的老皮 

默默的滾去洗澡 決定早點睡覺

明天還要開會 

 

我們明年

嗯...

明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