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的九點半 我九點五分就穿好衣服坐在客廳看電視等 

想說要不要問問要早一點 但覺得反正都約好了 就不要改時間好了

 

結果 某人傳訊息來 他人已經在2樓 有位子了

!!!!!! 

某人是個吃貨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啊! (嘆氣) 

 

我穿上大衣趕忙到2樓去 落坐點完早餐 對岸的工廠的微信就來了 

對方一直覺得很抱歉的打擾我的週末 

我們這邊的設計師也覺得我怎麼能夠周日早上就默默的開始上班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反正有事來 就解決 就是這樣啊~ 不然還能怎樣? 

 

還好某人幫我吃掉兩片法式吐司 要不然我真的需要站起來學大胃王女王那樣跳一跳把食物沉到胃底才有辦法走路了 我好飽 

不過 說老實話 我比較喜歡早鳥的法式吐司 二樓的土司沒啥味道 一定要夠多的糖粉或是楓糖才覺得有味道

培根很好吃 跟市售的培根不太一樣 不肥而且夠厚 吃起來口感很好!!! (大拇指) 

薯餅的煎炸(!?)的剛好 不會太軟 邊邊酥脆的口感是我想要的 

美式也滿好喝的 冷了也不會有苦澀味(因為吃太飽了 我只好把咖啡外帶) 

總體來說 下次我也許會想來試試看正餐 

(但我後來發現 台中的早午餐多到不可思議 所以下次要再去2樓 可能得等等 KD) 

 

吃飽以後 回家開車去集集 在火車站附近逛了一圈 又從火車走到明新書院去 再走回來 回台中去吃忠孝豆花 

忠孝豆花的豆花不是重點 重點是花生湯 超好吃!!!!!!!!!!!!!!!!!! 我其實很不喜歡吃花生湯的人 我都覺得超好吃 花生很綿密 味道很濃厚 又不澀 

大推!! 

而且忠孝豆花超有趣的 除了豆花還賣麻糬 還賣炒麵 碗稞 鳳梨酥(三個才10塊!) 大麵粳 還有刈包 是不是很有趣!!! 看的我都想每一樣來一個試試看 KD 

但我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去買小西點兒 

忠孝菜市場裡有神祕的聽說是全台中市最好吃的小西點兒 

我們繞了半天 有種再逛年貨大街的感覺 又再確認了一次GOOGLE MAP之後 才發現走錯頭了 趕忙又繞回去 在小小小巷子裡找到餅店 買了一百大洋的小西點兒 

奶油好吃 但上下蓋不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我喜歡硬一點的有點類似餅乾的口感 但這家的上下蓋是膨鬆厚的口感 也滿好吃的 

而且這家的小西點兒好大一個 KD 比50元硬幣要大 對我來說 算是大的了 

 

驅車回家 在路上 有發生了一點點的小意外 不過還好 對方沒甚麼事 Ruby也沒事 要趁過年前去把Ruby美容一下 把一些小刮痕處理一下了 以後才會好整理 

在家樂福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枕頭 決定明天上班時間在打電話去問在中部哪裡有鋪貨 (為了一個枕頭 我也真的是很認真) 

又去宜得利看了一把折凳以後要用的 但我整個人已經呈現一個電量不足的狀況 (沒辦法 昨天將近12點才睡,早上7點就被廟會的鑼鼓聲吵醒) 

回到家 又趕忙去買早餐麵包 然後回到家拖地 曬衣服 夫人回到家就趕忙準備晚餐 夫人說他們中午吃吃到飽所以晚餐簡單煮 我說其實不煮也沒關係的 頂多就是沒有便當可以帶 但夫人說沒關係 他要煮 煮簡單一點可以帶兩三個也好 

但是... 說是簡單煮 但是 菜也是夠我帶了五個便當 = =

 

明天突然好想不要上班啊 我根本沒甚麼休息到的感覺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