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床 刷牙洗臉 擦上乳液 

出門上班

 

我到底有沒有擦防曬? 我站在線上想了很久

都想不起來 

大概有又好像沒有 算了 沒擦就沒擦 再想也沒有意義來著 

我在線上把樣品的名條貼一貼 然後走回辦公室印稿件 再走回線上對樣品 又搬了兩趟的樣品 

覺得沒甚麼問題了 才買了小杯的波霸奶綠當午餐回宿舍 

考慮了一陣子 決定先回宿舍按洗衣機 再去鎮瀾宮拜拜 

我這個偽大甲人實在不應該在週末跟觀光客擠著要拜拜 但是時間剛剛好 也只好快閃 下個禮拜應該再找一天再來拜一次 

 

洗好第一輪衣服 再把第二輪的發熱衣放下去洗 

曬在太陽下 突然覺得很得意 

太棒了 有太陽就覺得很開心 (大拇指) 

 

驅車回台中 想一想還有時間 先繞去保養場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幫我保養車子好了 如果沒有時間我就再回家就好了 

路上連絡了某人 如果沒事 可以出來載我順便去喝咖啡 KD (這傢伙一天到晚被我拐) 

我把車丟下 然後又買了一個馬克杯 沒辦法 還不到5000 馬克杯只好用買的 還好有9折 KD 但是千萬別被夫人又發現了 

跟某人去喝咖啡來著 再去拿車回家準備換衣服去吃尾牙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廠商那邊吃尾牙 感覺超酷的

我本來想穿我新買的芥茉黃的毛衣 但後來看一看 覺得西尼的毛衣比較好看 就穿西尼的了

結果 夫人叫我不要穿外套 看起來會很胖 (嘖) 我就帶著批巾就出門了

我不應該聽夫人的啊!!!!!!!!!!!!!!!!!!!!!! 假什麼勇 明明就冷的要命啊!!!!!!!!!!!!!!!!!!

一場尾牙吃下來 我的手一直都是冰的 冰的 冰的

而且還吃到10點半才回家 我總覺得上菜上太慢了 KD

是說 去吃別人的尾牙我又抽中杯子 這到底是甚麼姻緣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