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 我要是去買外套 夫人念我的話 

我一定要說 沒辦法 尾牙的時候要穿

 

我早上起床 穿了兩件褲子 兩層襪子 一件發熱衣一件刷毛衣再一件外套 加上我的超級乾 還有毛帽 想著我的羽絨外套在辦公室 晚上要是真的不夠 還可以再加

一副就是要去南極大陸探險裝扮 

但不是

我要去吃尾牙

 

去年的尾牙 是在秀展的第一天 我帶著外國的同事 從秀展場地搭著大巴到尾牙場地 我在車上穿了兩件外套 圍巾 手套 毛帽 那些個大人大種的外國人還跟我說 沒有那個誇張吧

我說 你們錯的 相信我 等一下會冷 他們還說 會有暖氣吧? 我說不會有 他們的臉稍微扭曲了一點 結果 好了吧~我們坐在風口 甚至連菜都還沒上完 就撤退 

今年 沒有需要招呼那些人 就我們自己吃 不過天氣還是一樣的冷就是了

 

早上臨時被call去開了一個會 然後去大辦公室喊肚子餓 中午吃完午飯 下午就東摸摸西摸摸 

等待尾牙的來臨 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