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一道都好想吃完啊!!!!!!!!!!!! 

理智線告訴我不可以

 

到底是要走多少公里才能消耗今天晚上的熱量!!!!!!!!!!!!!!!!!! 

 

昨天晚上 咩呀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他們家廠商辦的餐會 我就說好 

然後今天早上 我又凹到一起去的人開一台車就好 (反正大家擠一台要聊天也熱鬧一點 KD) 

 

今天因為很冷 (是真的很冷) 我很難得的穿了高領發熱衣 又穿了靴子 但想說要點樣品 到時後又把靴子刮花了 我從車上拿了運動鞋穿 

點完樣品以後又開著車到前頭的停車場停好 

(因為真的太冷 我真的不想刮著風走到倉庫去)  

下午就在整理資料 然後一打鐘就準備出去吃飯 

超開心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