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回宿舍的途中接到的電話

翻了翻白眼 徹徹底底被裝笑為

 

我覺得很不爽 但沒辦法 他是老大 他說了算 

只覺得做了幾天的白工傷當不爽而已

反正我已經把我該做的做到了 其他的就給別人去煩惱好了 

 

開回宿舍的途中 想說還早 不如去問問看洗車的價錢好了 就去外環的某家店 店長為我說明了一番 也報了價 我一聽 覺得還可以就先預約了

後來想說再去問問看宿舍對面的洗車行 結果 老闆娘臉超臭的 還問說:美容做什麼美容? 我才說:喔 你們沒有做美容 那我的車要洗要多少錢 

我其實很想跟他說 你不想做我生意你就直接說你們已經休息了就好 我就不會自討沒趣的繼續問下去 

不過說真的 有錢我也不會讓你們賺 態度糟糕 我為啥要找罪受? 

 

今天下午去倉庫 我還真的嚇到了 因為門上的鎖 不見了!! 

我想說不可能 前一天是我最後一個走的 我明明就有鎖門 我馬上拍了照要傳給同事C 然後想說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我一打開門 看見我老闆站在那 我當下也決定不發照片了 KD

跟老闆點完數量以後一起走路回辦公室

把資料做最後的整理 就要準備拍賣了

 

我還是更新了優勝美地(菸)

好不習慣啊!

嘎嘎

 

尾牙的時候我得到了普獎 是條毯子

前兩天一起和女孩兒們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就在討論 可能要揪大家一起去自助洗衣洗毯子 要不然宿舍的洗衣機應該會壞掉 

我拿著毯子去確認了一下 洗一次要60大洋 我覺得有點貴 KD 

決定上樓挑戰一下洗衣機的極限 

果不其然 洗衣機的水整個滿出來 因為毯子不吸水 也有點轉不太動 洗好以後我評估一下 覺得毯子是塑膠纖維的 拿去烘可以會有塑膠臭味 決定曬在外面就好 今天暖氣開強一點也不打算蓋這條毯子了

 

晚上我室友跟我說電毯有電磁波的事情 

我思考了一下 決定把腳弄熱以後就把電毯關掉 

其實... 我覺得 我每天超過八個小時面對兩個22吋電腦螢幕的電磁波應該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