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的快感 莫過於此了吧!!!

 

 

小米燈超好玩的 雖然就是個燈

插在行動電源上 就會亮耶!!! 而且還滿亮的 我個人覺得超酷的

因為我宿舍桌上沒有檯燈 有時候覺得還頂不方便的 所以就多買了一個燈 發現超好玩的 

覺得很新奇 KD 

 

我確認了一下我的行車紀錄器的運送狀態

上周五已經寄出 但是 顯示的是"平信" 

我百思不得其解 為何寄兩台行車紀錄器用的是平信? 雖然我買的極為低價了 但用平信(歪頭) 好像不太對啊~~~ 

下午過後 小茉莉來上班 把包裹兒給拿了進來 我一看 寄的不是平信是掛號包裹兒 這才釋懷了一點點 

 

傍晚趕緊收拾了以後 帶ruby去洗車 順便我帶著我車上的零食們去鎮瀾宮拜拜 

鎮瀾宮以後捐香油錢可以刷悠悠卡了 未免也太先進了一點兒!!! 

但一次要50 我個人覺得有點貴 KD 香油錢本來就是心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