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空氣品質稍微的不好了一點

 

早上起床以後 我去問員外要不要出門 員外說好 

我又窩回去滾了兩圈 起床 換衣服 然後幫夫人洗水果

西尼說他不想去 所以我也被釋放了 就跟某人去說了好幾次都沒去成的新竹

10點半左右出發 在中午吃午飯前抵達 停好了車 走路到城隍廟附近 先從第一加鴨香飯開始吃 再去吃肉圓和羹湯 然後先去買貢茶 再去吃潤餅 

吃完潤餅就走到丸竹去買東西去 

阿姨皮膚好好 而且都長的沒什麼變 超強的! 

我想了一想 決定把化妝水 蜜粉/珍珠粉 和隔離霜 打包一瓶帶走 回家試試看好了 即使我現在用的都是專櫃裡最初階的產品 但偶爾換一換口味感覺還不錯! 

KD

 

本來要去新竹的麗池公園 但在路上看到公園超多人 又很難停車的樣子 就覺得算了 回家好了

回家途中再繞一下到最近有點熱門的客家圓樓看一看 

 

客家圓樓 就是那樣...

我覺得他有點太新了 所以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偏頭)

 

回到家四點多 我其實又想睡又餓 

確認了他們四個人會回台中吃飯 少爺訂了一家印度菜是晚上七點 其實我真的很餓到可以開始再找餅乾吃了 

晚上我們一家五口去吃了印度菜 我說我來點 因為剛剛趁空我已經看了一些網路上的評語 知道要點什麼了

沒想到 我們五個人吃了七張餅!!!! (還有兩碗飯) 

 

因為西尼不能看電視 結果其他三個人很配合的一起玩撲克牌 我站旁邊看電視 

星期天晚上的電視好無聊啊 (撐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