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照例的要早點下班早點回家睡覺

 

我跟新臨兵說 我都星期一比較準時下班的時候 他非常訝異 他說他在前公司星期一都很忙 因為周末會有很多信件來 都要趕快處理

我說我也是 但我星期一就是會比較早一點下班 因為我有Monday blue

他大概很難理解 KD 不過也沒打算讓他理解就是

 

開始學習如何製作樞紐分析表 未免也太困難了吧

而且我覺得就算我現在練習題做完 很有可能當我必須要做樞紐的時候會做不出來 超窘 = = 

 

下了班 本來想去吃炒飯的 但是一個不小心就開過頭 (窘) 

只好去買素食自助餐 我覺得 素食自助餐的好處是 會逼迫我自己吃很多蔬菜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自己帶便當的時候也會帶青菜 但那天有人問我說 你這樣冰一個禮拜 營養不會流失嗎? 倒是點醒了我 雖然我自己為很開心的能夠吃夫人便當一整個禮拜 但是 會不會真的其實沒甚麼營養? 

我承認 現煮的確實比較好吃 但 我真的覺得 食堂的飯菜我個人難以下嚥 

雖然麻煩一點 但偶爾能夠換換口味 我覺得也不賴 只是下班以後要想一想要去買甚麼外帶隔天中午當午餐而已 KD 

 

繞去練琴 但是今天午上本來要去夜騎 我怕又被念 只好隨便練了一首就趕忙跑去集合 結果... 根本沒人 也沒人在Line群組上 = =||| 

現在是怎樣? 

算了 回家早點睡覺算了 外頭風有點大 我覺得有點冷 (抖抖) 

 

明天好像會變很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