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所以今天有32度 這樣對嗎?

 

你說說看啊! 這樣對嗎? 

 

早上八點出發 我點了早餐 因為那個某人不知道要吃啥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你不知道要吃啥 那我就自己決定了 我點什麼你吃甚麼 

拿了早餐以後停在路邊吃完才上路 今天沒塞車 一路順順的抵達了台南 但中間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 錯過永康交流道 = =||| 只好從台南下 KD 

然後直接就衝到安平古堡附近 哈哈 

太陽超大 連柏油路都覺得會冒出熱氣 這未免也太熱了吧 早上從台中出發 還覺得有點濕濕涼涼的感覺 

先去吃了檸檬豆花消消熱氣 然後沿著路往安平古堡走 在附近的合泰興買了化應子和烏梅 再往小鹿亂鑽 經過還沒開門但已經門庭若市的永泰興門口 

再繞回夕遊出張所晃了一圈 中午了 其實也不太餓 但決定先往林百貨吹冷氣 途中經過文章牛肉湯 見他有開門 當然要下來吃一碗 再走路去蝦捲買了一份蝦捲吃(其實我不能吃蝦 我過敏 但嘴饞著還是吃了小半捲) 買了麥芽糖餅 開車往市區走 

林百貨 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櫃位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是一個開放空間 賣很多文創商品 但裡面小小的 所以可以容納的人很有限 我們早了一步到 所以就直接衝進去參觀 等到我們出來 外面已經拉了紅龍要管制進去的人數了

看了看地圖 波哥不遠 我們去波哥點了茶 上樓坐了一下 等覺得差不多了才往羊城小館的方向走 因為我想要去找功夫鞋 

功夫鞋賣的店家 其實是賣繡花鞋的 招牌很大 人很多 但我一直半信半疑的繞了一下 才鼓起勇氣問是不是有功夫鞋賣 

但我的腳很小 所以讓老闆娘和老闆找鞋找得團團轉 (大概沒有少女會去買黑黑的功夫鞋不是繡花鞋吧!?) 

最後買了膠底的全黑和點點 我才發現我的腳已經被磨了起水泡... 我為啥每次出門都會穿錯鞋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 

都到台南了 怎麼可以不去吃米糕粥!? 花生湯是冬天限定商品 米糕粥也沒有熱的了 吃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總覺得米糕粥就是要吃熱的啊!!! 熱的會冒煙的那種程度啊!!! 

吃完以後上路回家 完成今天的台南微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