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沒吃到鐵路排骨便當的怨念 

一進月台就是去買便當!!!

 

去花蓮的時候 搭的是228加班車 列車長一直在廣播上強調 只有列車長沒有服務人員不便之處請多諒解 

然後 我左等右等沒看到便當 等到列車長來查票的時候 我問 要去前面車廂買 等我走到前面車廂 清潔人員用一副臭臉回答我說已經賣完了 我也只好臭臉的走回座位上 

所以!!! 我問過車站服務人員 鐵路便當要去哪裡買之後 我就決定 回程我一定要吃到鐵路便當(握拳)

 

早上起床 洗漱完畢 我們去建國路上的燒餅店吃燒餅 遠遠的看去好像還沒開似的 但確實已經有燒餅做好再等待 我們前面的那對情侶 我昨天在德安一街的早餐店也有遇見 

我們點了芝麻 白糖 三角+蔥蛋 再加一杯熱豆漿 吃飽以後 去花崗山達成夫人的剝皮辣椒任務 騎到花崗山發現要十點才開門 我們又騎下來 先去買伴手禮 又去85度C喝咖啡取暖

今天的花蓮變的好冷(抖)

達成花崗山剝皮辣椒任務之後 又去買了兩包白梅 回hostel去整理行李

 

某個鬱悶的人 問了我問題

 

我也回答了

但我覺得有壓力了

下意識的 覺得 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