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檢討作業了

 

一皮天下無難事 但最近我覺得耍賴好像不是那麼有用了 = = 

還是乖乖的做吧! 不過 難度很高 一瞬間又降回了幼稚園等級似的 怪不是滋味 

 

下午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A小姐 就是CM同事的接班人 我拉哩拉雜的跟他說了一大堆 最主要的是其時我是私心的 私心的想把一些想法留給她 

因為我打算要離開了 就像我以前寫的流程一樣 我本來私心的寫好了卻沒有發出去 一來當時覺得那是我的東西 二來來問的人或是想知道的人似乎不想知道那麼多 秉持著不熱臉貼冷屁股的信念我就沒巴巴的貼上去 硬是把我的經驗給別人

反正妳不想知道 反正你要走自己的路 那就自己走吧~ 

有時候工廠的人會來跟我抱怨說 現在的人多難溝通多難做 我都會說你不覺得他們不想讓我知道嗎? 別把我喇進去 我這樣很難做人 大哥看我這樣說 往往會說他知道了 我說你跟我說沒關係我會聽但是大哥你去開會的時候別提到我的名字 我很難做人 大哥總是說他知道了

說真的 我真的沒必要摻和在裡面 

反正我是用一種奇怪的心態把事情告訴了A小姐 希望A小姐能夠順利的完成他的使命跟任務 我就只能作到這裡了

畢竟我不是個好人也不是個壞人 能說的我就說就這樣 我也不希望A小姐受了什麼委屈之類的 

 

傍晚的時候 又吐了幾個痰 真的有種革命要成功了的感覺 

總覺得痰咳出來我的感冒就會好 還真的是 下午把痰咳出來 就覺得身體比較輕鬆了一點 

 

下班前風風火火的把我的MAP寄出去 然後又調整了兩遍 才下班 因為明天要檢討作業啊

下班前還說要把其他競爭對手的零件看一看 確定才高誰低 但我其實下班吃完飯我想要回宿舍收拾收拾 

今天好想吃餃子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對白飯吃膩了時候 吃完餃子又晃到夜市去買了我很想念但是都不能吃的炸雞 咬了幾口就覺得開心 

回宿舍洗了衣服繼續看我的三時三餐 有地震 搖完以後我刻意開著手機就去睡了 總是有點令人安心的成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