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睡覺 

我還是把我自己的時間控制好

打算九點就要去睡 但是依依不捨了又多看了半個小時的韓綜 

我被感冒撂倒了 我想 

已經一個禮拜了 要抓狂了我 

下班前感覺到我好像隱隱的在發燒 覺得這樣不行 還是早點回宿舍睡覺好了

繞經過市場買了一碗素食湯 我覺得我需要 我本來想要得到的是香菇雞之類的 但是 我覺得這兩天水很濁 我不想也不太敢喝外面的湯 想自己煮但又覺得煮到來天都亮了 算了 還要買蔥跟洋蔥之類的食材有點麻煩 

看了半天 決定帶一碗當歸湯回家 又繞去小七買了一點萬惡的食物 就回宿舍削蘋果喝湯去 吃飽了以後大致上的動一動整理一下環境 把不穿的衣服收拾一下打算拿去回收 本來想順便hoover 但實在很懶散 就去睡覺了

 

工作上沒什麼事 反而在提出以後 好像心情穩定了很多 

你說我理性嗎? 其實倒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