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雨 淅瀝淅瀝的聲音很明顯

我繼續窩著賴床 然後起身 梳洗 吃早餐 上班去

今天其他人要去埔里辦事情 也是一大早的就起床 


下了雨 我穿著雨鞋出門 開車很小心也很慢 晚上應該去收收驚才對 


衝動著 還是買了一支錶 好像很久不戴錶了

我覺得這樣不好...

每次都在那邊問幾點了幾點了 我自己覺得我煩人 我也覺得他很煩

某人說他出門約會不戴錶 因為怕錶去撞到我 (對 他的錶 真的很大支) 


晚餐依然吃了附近的牛肉麵 今天很保守 只有點牛肉麵而已

其實我更想喝湯吃肉而已 不是吃麵 

本來想挑戰的牛肉麵店 因為等我到就關門了 所以沒能挑戰 覺得很可惜


去拿了包裹回家 再去全聯換菜刀


晚上在家裡拍了很多照片 但都覺得不是很好看

我真是拍照苦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