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 直賴在沙發上說我要出門了我要出門了我要出門了


最後也沒有出門 只有去買了晚餐吃而已

(搖頭)


昨夜兩點才睡 破了幾乎是我個人的不睡紀錄 但隔天就真的滿慘了 早上是起床了

但下午吃飽午餐以後 我根本就是殭屍來著

中午去吃了水車日本料理 

在網路上就看過眼花撩亂超級推坑的菜單之後

到現場 依舊不知道自己會點甚麼來吃 KD

前一晚胃脹氣所以我早上都沒吃東西 點了一個迷你飯來吃 

但口味就是...普普

而且點菜單超長 點菜服務人員還找不到我們要點的項目在哪裡 覺得有點有趣 

吃飽以後 送小妹去補習 我去HOLA完成任務 但沒有找到要買的東西 某人發現我已經開始神遊殭屍狀態 把我送回家睡午覺 

下午就在家裡看電視 吃完晚飯才送他去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