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不用上班

 

這也沒甚麼好拿出來說嘴的啦~ (挖鼻孔) 

 

本來美好的放假日 事情就壞在夫人幫我圓了一個謊

然後就要不斷的圓謊 好意是好意 但我後來覺得有點麻煩(可惡) 

 

我先去拿了早餐 然後才出門 先去接人再去加油 油箱乾的很 破天荒的我加了34.5公升的油 天兒啊~~~ 

去銀行辦了點事情 在車上把早餐吃完就上路 上路前我問了一下今天除了要去喝飲料跟吃火雞肉飯以外還要幹麼 隔壁的人沒回答 我其實就有點不太想去了 你看吧~我就是甚麼不想查 隔壁那位也就假電電 

很久沒開高速公路 今天很多大車 覺得很緊張啊!!! 

再西螺休息站換手 繼續往南走 

到嘉義以後 先去買蛋捲 再去買飲料喝 最後決定把車停在圓環附近再走去吃飯 吃飽以後 邊走邊逛再去拿車 結果...停車費要75!!!! (午餐兩個人才吃130 早知道我剛剛就多點一個荷包蛋 再多點一份排骨了) 

覺得超訝異的!!! 

 

夫人打電話來訂購東西 我們往北走去斗六 買好了以後 就決定回台中 還有一點時間就先往北屯去交通隊拿我的記憶卡 星期五的交通果然很驚人啊 在路上塞了很久才到北屯交通隊拿到我的記憶卡 再驅車回家 

晚上去sogo後面的拉麵店吃飯 吃的我差不多一肚子火 店家要怎麼招待客人 是店家的選擇 我相信店家也很無奈 一直有人佔位不走 所以我也沒說甚麼 但我真的肚子餓了很火大 

導致我又去丸作點了一杯珍珠奶茶以為我自己喝得完 其實我喝了三分之一就覺得飽到要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