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算是半強迫似的辦了一張信用卡 然後就好像一定要用似的(我到底在幹麼啊) 

anyway 我就使用了 然後我沒有辦轉帳 因為我自己要控制我自己的花費 加上又出國玩了一趟 所以我一直在等我的帳單來 

但是我收到了催繳簡訊 我就覺得很納悶 我的帳單都沒來 為什麼我會收到催繳通知? 

今天偷了一個空(我今天這麼忙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空檔) 打了通電話 然後立刻嚇光我的寒毛 

(我知道要是信用紀錄上有汙點會有多糟糕 所以我絕對不允許我自己有這種狀況產生) 

然後我就衝下樓去打算要列印我的帳單出來去繳 然後 試了三台電腦 對你沒看錯 是三台電腦 通通不能列印 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 我決定要打電話請客服幫我轉帳 客服回答我說 這個功能要我自己操作 不能由它們協助 好吧~ 我就只好選擇plan C 直接去轉帳繳款

我懶得等紅綠燈的情況之下(因為還要再走三個街口) 我就在我家巷子口的提款機完成了轉帳匯款 然後...我被扣了15大洋的轉帳費 (算了) 

還是要辦自動轉帳啊 好可怕啊!!! 

 

一大早就醒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麼 今天天氣很好 一大早就有大太陽 我去買了熱豆漿 然後吃了半塊不知道是甚麼的餅(我突然覺得我以後不要讓其他人決定我要吃甚麼早餐了 太危險了) 

我就開始等小狗的到來 把舊衣服塞進紙箱搬到樓下 順便在門口觀察一下植物 看到咖啡樹有點生病的樣子 本來想把樹葉拔一拔 然後送小狗的人就來了 

叔叔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 我把準備好的紅包給了叔叔和阿姨 就剩下我跟小狗玩 小狗沒兩秒就逃離紙箱讓我有點挫敗 只好把大狗籠搬出來 又看到小狗有點發抖的樣子 我把鐵籠放在太陽下 然後小妹也過來看它 

後來因為得上樓拿一些配備 我們兩把小狗放進鐵籠後 就上樓拿東西 不一會兒我們再度下樓的時候 發現小狗居然在籠外... 那個 你是怎麼鑽出來的?

緊急加工狗籠 把紙箱的邊邊切下來綁在狗籠旁邊 但是我還有其他任務在身 我就把這個工作轉交給小妹 我出門出任務去買菜跟買豬血湯

買好菜以後先拿回家在急急往豐原去 然後買了豬血湯吃飽了午餐 回家的時候本來想順便繞去買飼料 但是魚X魚沒有停車位了 我只好先回家 在騎機車出去買飼料

 

我依然找到空檔去睡了午覺 就在大家都回家以後

睡起來 我喝了一杯奶茶 然後 就發生轉帳事件 處理完以後 我吃著晚餐 繼續玩狗 我打算把牠玩到想睡覺 然後就把它弄去睡覺 

 

九點半 我驚覺已經九點半然後 我今天覺得甚麼事情都還沒做 明天要上班啊!!!(抓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