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加班的時候 我把我的lady grey打翻在桌上 

我整落的文件全部都染上淡淡的柑橘香 

那也就算了 

文件嗎...今天過了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碎紙機隨時待命的要吃掉他們 影印機隨時可以再吐出新的來 

 

但是 

 

手機不一樣啊!!!!!!!!!!!!!!!!!!!!!!!!!!!!!!!!!!!!!!!!!!!!!!!!!!!!!!!!!!!!!!!!!!!!!!!!!!!!!!!!!!!!!!!!!! 

 

事發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昨天買了一杯搖搖 喝了兩口(因為昨天很晚下班 太晚喝太多也不好)

其實我看著他在搖的時候 我就有點不太想喝了 因為我眼睜睜的看那家店的人加了很多濃縮果汁下去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就想說啊~ 帶去辦公室把他喝掉好了 就隨手放進便當袋裡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拿著手機不好拿鑰匙就也把手機丟進便當袋裡 

上車的時候 非常順手的把一切都放在副駕 

到了公司以後 發現我的便當袋有點變深色的狀況

 

啊!!!!!!!!!!!!!!!!!!!!!!!!!!!!!!!!!!!!!!!!!!!!!!!!!!!!!!!!!!!!!!!!!!!!!!!!!!!!!!!!!!!!!!!!!!!!!!!!!!!!!!!

泡在飲料裡了!!!!!!!!!!!!!!!!!!!!!!!!!!!!!!!!!!!!!!!!!!!!!!!!!!!!!!!!!!!!!!!!!!!!!!!!!!!!!!!!!!!!!!!!!!

 

幹! 

(句點)

 

S1790001

他現在跟一堆愛心乾燥劑們在袋子裡好好相處著... 我晚一點再來處理他(淚)

 

365-21 是杯具而且我大概短期之內不會再去買那家飲料了 

 

後記

休息時間 收到許多大大的關愛 有人提議 RP機很溫暖 要不要送進去烘乾一下 死馬當活馬醫的狀況之下 我把手機送進了RP機兩分鐘

出來以後 整個螢幕上布滿水氣 

出來以後 辦公室的3C達人-羅傑 認真的跟我說 不要再放進去了 就讓他安安穩穩的自然風乾 搞不好過兩天就乾了

這期間不要做任何事情

另外一位羅德好心的借我小型除濕機晚上要去拿 希望他過兩天就會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