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

夫人;女兒,洗衣機,你覺得買14的好還是買15的好?

我:價差多少?(剛加完班九點才回到家 正在吞下賽百威臭臉小姐包的三文治)

夫人:一千塊

我:那就買15的呀!只不過......

夫人:浪費電 

我:浪費電倒是還好 浪費水而已(我家正值空巢期,平常就是洗員外跟夫人的衣服而已)

夫人:真的要換洗衣機嗎?

我:洗衣機多少錢?

夫人:我買國產的要一萬多, 進口的兩萬八

我:(掉下巴)才兩萬八?兩萬八? 拜託你趕快換,我一個月不吃不喝也給你換

夫人:真的?

我:(翻白眼)真的!

夫人:洗衣機明天早上10點就送來惹

我:......

 

洗衣機原來 這麼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