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兩天雨...

氣溫也跟著降很低

 

又把我們學校的Hoody拿出來穿 好溫暖XD

 

今天早上起床就趕忙著弄自己的早餐 洗碗 收拾我娘出去玩要煮茶葉蛋後的廚房 洗衣 吸地板 拖地 

然後...我就錯過了我的咖哩飯... 哎...

我上個禮拜就訂好的咖哩飯 因為我11:46才到 他們就把我的位置給別人了 雖然說是我自己遲到不能怪別人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歪腰...

只好去買安心食品吃

 

我對安心食品的流程覺得一直都很好奇 就是他們的服務流程是 把客人丟在櫃台前 然後轉身去弄上一位客人的飲料 弄好以後再對櫃台前的客人說“對不起 讓你久等了“ 你不覺得這很莫名其妙嗎? 

為什麼不能多請一個人 或是等櫃台前沒有要點餐的客人了 再趁空一次把所有客人的飲料弄好??? 

我每次去安心食品 每次都對他們能夠把客人晾在櫃台的這個舉動 感到嘆奇!!!

 

其實啊...我個人覺得很莫名其妙...我說真的 我娘一進門就一直在說“為什麼不下來幫忙???“ 

我心裡想...奇怪了 我又不知道你們東西很多 我幹麼下去幫忙你們拿東西上來??? 我在家裡看家把吸地拖地的事情都做完了 我又沒閒著 我為什麼還得特地下樓去迎接你們???

當然啊啦!我知道這是禮貌 可是 我覺得很奇怪 出去玩的人 為什麼還要求別人要幫你們收拾??? 就覺得其他人都閒著懶著沒事做嗎???

我對這點很不高興 我本來開開心新的去喬完骨回家 這個週末該作的事情我也都做完了 卻因為你回家以後的一個抱怨 讓我整個晚上都覺得很不開心

你不說 “啊~ 你看家辛苦了“或怎樣也就算了 為什麼要把我作的事情好像一切都沒做一樣 這讓我實在很不高興

 

哎哎~ 週末了 即使下週要備戰了也要開心一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