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案!!!!

阿爸的小番茄不見了!!

 

晚飯過後 

我:我想吃番茄 可是你覺得我現在吃好還是明天早上吃好?

娘:番茄滿冷的 你明天早上吃好了

我:可是你晚上不可以切給老爸吃!

娘:那你現在去把番茄放進便當袋裡

我:說的也是!(樂乎的去拿番茄)

 

夜間風水世家時間

爹:姐接

我:什麼事?

爹:你有沒有看到我一包小番茄?

我:小番茄 沒有啊(我剛剛拿的是大的)

爹:小番茄喔! 一大包噢!

我:沒有

爹:那我的小番茄道哪邊去了?

我: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