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五篇惹!!!

 

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

 

昨天發完新年禮物以後 有種滿足感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貴重或是特別貴的禮物 反正就是請大家吃一點點甜甜 開開心新的過個年就是了(聳肩)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奸笑)

沒辦法(攤手) 本人能力有限就是了

 

今天下午跟妹妹去逛街 看了幾件衣服都遲遲無法下手 

所以我帶著一股沒買到衣服的怨氣回家 我妹說...如果不是因為我準備要出國玩 她也許就是勸我買了

說得也是(煙) 我還是現在省點錢 出國的時候 好好的放空跟享受海灘按摩好惹(翹腳)

 

說實在話 今年實在很沒有年味就是了

街上的人也多半不是在辦年貨 買衣服的人可能比辦年貨的人要多

還要上一個禮拜的班(倒地) anyway...我就要躺在沙灘上晒太陽了

只不過 我到底應不應該去買件比基尼(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