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東西吃? 

我們家居然連一塊麵包都沒有

 

冰箱裡 我覺得很滿啊 而且到處都是一碗一碗的 裡面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好像都處理掉了 

我在洗衣間 這是夫人跟我的對話 

我想了想 說 我有白飯和羊肉湯 

夫人說: 冰箱裡那一坨是白飯喔? 我剛剛有去找 

我說 要不要? 但我只有那個喔 

夫人說好 

外婆在房裡聽到 只說了 如果有胡椒的話他不要吃 

我差點沒回嘴說 那就餓好了 

夫人 將羊肉湯和白飯放入電鍋內 跟我說 真沒想到我會有庫存

我說 我怕你哪天沒煮飯我中午沒便當吃 

 

我上樓 夫人才跟我說

下午它們出門一趟 其實有買東西吃 

然後我才知道我那偽貴族外婆 吃東西的口味 真是偽貴族 

1. 煎的 他不吃 (但他下午買了一個水煎包!?)

2. 有胡椒他不吃 

3. 吳郭魚他不吃 他只吃海魚 (請問 是像我老爸那種海邊人嗎?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爸那種海邊人對吃魚才有莫名的堅持 但我老爸也吃養殖魚啊) 

4. 鮭魚他也不吃 說有毒 

5. 豆芽菜不吃 (我也不吃豆芽菜 所以這個我不批評) 

 

好神奇啊!!!! 一整個 

 

小黑妞因為排泄尚未訓練 所以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 都讓他待在一樓 

昨天晚上吃飽飯回家 我們陪他玩了一陣 又擦了一次尿 才上樓 結果沒多久 夫人又把他抱上樓 

我一陣哀號 要是他尿在木板地上就有趣了 結果 我跟小妹幫小黑妞擦完澡 他就尿尿了 在木板地上...靠腰

擦完尿 趕快又把小黑妞抱到一樓去睡他的大頭覺 我趕忙洗澡 敷臉 準備睡覺 

好想趕快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