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突然覺得周遭的一切好安靜心情很平靜 覺得這種時間實在是一種幸福的存在

 

早上 夫人問我有哪一家餐廳可以十一點就吃飯 因為少爺搭12點的高鐵 

我想了一下 我說:看來只有你自己煮了 要不然 就選擇不要吃直接送少爺去搭車 

夫人說 我看也是這樣 那就十點來煮吧 

我說好 你要是覺得麻煩 隨便煮個麵就好了 簡單吃 

 

10點 我叫少爺去幫夫人的忙 我要去做其他事情 

還順便指使少爺幫我洗水果去 

 

11點準時開飯 吃完 我也包好便當

夫人也順便包了一個便當給外婆 後來我自告奮勇的說我幫你送吧 你就在家裡喘口氣整理下午要去泡溫泉的衣服

夫人很開心 我就出門了送便當 順便繞去買明天要上班的飲料喝 

送走夫人與員外還有小小姐 我關上們出門去上課 再順便繞去50山風買奶茶喝 

這種下雨天 喝熱奶茶真的很開心 管他是不是會胖XD

 

一路來到練功的地方 發現大門深鎖 以前會遲到的 今天都早到了是怎麼回事 

本來想在車上避避風 後來貓大和小花來了 大家下了車 一邊跳一邊聊天 

地主隊到達 師傅也到達了 我們才走進辦公室裡聽師父上課 

感覺好像會很困難 但是師傅又說這是必經的一定要走的路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抓頭)

 

下了課 想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中午家裡好像還有一點菜再煎個蘿蔔糕吃好了 三等親送的蘿蔔糕不要浪費了

結果 我真的把四塊蘿蔔糕吃完 整個肚子都圓滾滾的 超好笑的!!! 

還是上跑步機走了30分鐘 權充小運動(月底要跑步了 我都沒什麼練習 > <) 再洗澡去睡覺

明天是星期一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