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一個人看家 左右也是無聊 就來挑戰一下抹茶捲好惹

本來想挑戰的是巧克力抹茶捲的 但怕失敗 先按兵不動的按照前人的腳步走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 早上去做臉 下午去洗頭 再去拍大頭照 然後晚上看看要不要插花去弄一下牙齒 

但是天氣太冷 髮型師去跑馬 家裡下午沒人 只好自告奮勇的留在家裡看家 

 

早上去做完臉回家 就有點發懶了 匆匆的吃完午餐 兩位大人各自出門

看準了時間 我難得的煮了一杯特大杯拿鐵 我就一直不懂 為什麼出去外面喝咖啡總是小小杯的 讓人著實不爽 看看網路左右也沒事就開始在家裡整理房間 把舊書都清一清 

其實我很捨不得 可是 想一想 與其讓他們在家里蒙塵不如給他們一個解脫好了... 

整理了一個登機箱的舊書 打了個電話到茉莉二手書店 確定他們現在還有在收二手書 我就拖著行李箱出門去了 

我最近很愛搭公車 從我家出去 直直走一條路 公車就會到誠品 又不用找停車位 又不用不爽塞車 又免費 一整個很開心 

 

一邊整理書一邊把麵糰放下去打 再撈起來分成兩團 一團加抹茶粉 設定成菠蘿麵包模式再下去打55分鐘 然後我瞪著另外一團的白色 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讓他維持白色的口味

55分鐘過去 把抹茶麵糰撈起來滾扁 再跟白色麵糰捲在一起 再丟進爐子裡 按下開始 完成! 

接下來就拉著行李箱出門去二手書店 獲得353大洋 想了一想 最近手頭有點緊還是要了現金就把書都給賣了(身為一個讀書人 我實在有點難安)

為了我的抹茶雙色土司 我拉著行李箱也來不及逛街 就又等公車趕快回家 回家剛好接我的雙色土司捲出爐 看起來好好吃呀! 但是剛剛跟員外說要一起吃飯的 就先不吃了 

再去問員外要吃什麼 他打發我去買便當(嘖!) 我買好便當回來 把土司捲切一切 放進塑膠袋裡 吃我的晚餐再衝下樓去倒垃圾

 

看昨天煮了白飯還剩下半鍋 想一想 乾脆拿來做麵包好了 又把麵粉丟一丟 把白飯的重量量好 一起丟 設定明天早上八點半可以拿 就去洗澡睡覺了

這麼冷啊! 靠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