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天氣還要冷多久?

給我一個痛快吧!!!

早上九點要開會 我一直到八點半才發現這個事實 趕快寫信給要來跟我拿樣品的人 我就趕忙進去開會了

眼見十點要到了 我跟會議主持人說了一聲 急忙穿上我的大外套和圍巾到倉庫去

靠腰的冷!!! 

因為要等人 我只好蹲在一旁看手機上的資訊 一面等人 

我本來就不打算要幫忙搬東西的(攤手)

 

中午微波便當的時候 和同事聊了一下

確認了一件事情 中部的薪資普遍偏低(晚上我和員外講起這件事情 員外也說 中部的生活本來就比較便宜 這樣很合理 但我覺得 合理個屁!) 

而且我們公司不發股票 所以相比較起來 似乎真的好像領到的很薄很薄 

不過  life must go on

一直在這裡叫好像也無濟於事(攤手) 

 

下午早上去坐大腸鏡檢查的同事就回來上班了 我問他還好嗎? 他說這次坐檢查他本人非常有感 我說那你好好坐好就好 我真怕你告訴我你哪裡酸哪魯的 全身麻醉的檢查為啥下午就要來上班

他說因為下午有很重要的會要開 結果落漆 要參加會議的人時間豆不上 只好取消 下週再開

沒會要開就想要著要把系統的事情做完 可是看來看去 owner不是我 我也沒辦法立刻要做什麼 整個不知道要幹麼(攤手)

 

夫人來電 跟我說他有煮飯拜拜 所以晚上我回家吃飯 他們另有行程 我說好 我晚上會回家吃飯 

然後我回家以後 我差點沒傻眼 我知道要拜拜 可是那一桌子 是怎麼回事?

我樂呼呼的開始盛飯包便當 但白飯不夠 我只好又洗鍋子洗米的再煮了兩杯半的白飯 我本來猶豫很久要不要去買三碗白飯就好 可是想說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要包便當 用電鍋煮頂多也就半個小時 就煮了白飯 

再包好三個便當 任務達成 下禮拜不愁沒飯吃 

而且有我本人很愛的蓮藕和德國豬腳 太開心惹~~~

 

夫人和員外回來 夫人讓我看了一件外套 我說 為什麼要做七分袖?七分袖看起來好老氣 夫人說 他原本就覺得這見外套難看 這麼聽我一說才發現 對!就是袖子的問題 我說那七分袖的袖子真的看起來很老氣 但是也沒辦法

我晚上洗澡的時候一直歪歪叫 很冷 洗澡出來又沒穿拖鞋光腳踩在地板上 員外跟我說還好啊~~~ 我說 您的腳底板是裝火爐嗎? 員外說 沒有 是死皮 我們兩都大笑了XD

 

喔~沒有電熱毯在家裡的我 希望棉被不要太冷

 

對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