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再去看了我的車一次 

突然覺得 真的很低落

 

早上走路去買了早餐 問題是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平常上班時間的準點就起床 (攤手) 

配著武則天把早餐吃完 開始整理房間 洗衣服 曬衣服

然後就準備出發去上課 

想說人七會遲到一點兒 我還先把毯子丟到車上 再去上課 沒想到人七已經在等我了 真不好意思來著 >///< 

上完了課 開車回家 先吃了飯 包了一個便當 夫人問我說只包一個太少了吧 我說 下禮拜只上兩天班 要留一天跟朋友吃中飯吧 哈哈

(結果我還是包了兩個便當 KD) 

 

下午沒事做 載著西尼去買了果汁又去買了豆包之後 就決定開車回家 這種時節 開車在外面走 覺得有點危險  

去家樂福晃一晃 我才知道西尼買了兩雙新球鞋 

這是怎麼回事的一個節奏??? 姐接我看了半天 還得等特價才買得下手 西尼已經買兩雙了? 

 

回家跟某人去買甜點 雖然情人節好像不用過 但理論上 送點東西好像還是要來一下

選了檸檬塔 回到家還特別交代 "自己吃" 結果晚上去散步的時候 還是跟我說 因為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一起吃了

... 這男人真的是學不乖耶! 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