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了一圈 我還是覺得累

 

果然是星期一啊~~~~ 

起床 烤土司 拿便當 出門 我今天好想吃炒麵 或是麵食 真得是很奇怪的事情

大概是我整個周末都在吃飯吧 突然很想吃點不一樣口感的食物 

 

下午有人突然提起說是不是該去買普度的用品 而且基金也還沒下來

我自告奮勇的打了電話問一下 知道是星期三 然後本來想派某O去買的 結果某O說他不知道要買什麼 他們家信佛沒有在普度 我有點傻眼 後來我只好說我去買好了

我隨便看了看 因為我們有16個人 網路上賣的都是SET 這樣我們分不平均 我還是跑一趟全聯好了 

不過...真的有人不用拜普度嗎? 除了基督教或是天主教的人以外 

 

下班 我先把媽媽順回家去 我們去吃了江蘇牛肉麵 

我真心的需要不是米飯類的食物 

在沙鹿亂繞 結果就繞到一家全聯耶 眼看著還有停車格 我就決定把辦公室要用的普渡用品買一買 就當作吃飽了消消食 

一邊逛一邊拿 沒注意到價錢 某人本來建議是等到了算帳台再說 我說人太多了不要給人家找麻煩 我們繞回去看看價錢算一算差不多就可以 

我還是拿著手機按了半天 確定很接近我們的預算之後才去結帳台 結果...還是差了一百多塊 KD 

回家的路上才想說應該要去全家買的 這樣可以得到點數啊啊啊啊~~ 來不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