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飼養一隻Excel小精靈 

比家庭小精靈還更想養

 

因為我Excel苦手 我大概這一輩子都拉不出漂亮又整齊的表格了 我想 我骨子裡畢竟是拉著貝茲曲線的設計美少女(你誰啊?) 

為了未來著想 我報名了Excel課程 但是就在因緣際會下 我居然沒有報到樞紐分析(扼腕) 我到底在幹麼啊我!!! 

(擦乾眼淚) 我還是認真上課好了 

 

果不其然的 人資寫信來給我約時間了 我其實很害怕跟他門面談 不是說我不夠堅定 而是...我就是個彆扭小孩 這種事情 我實在很不熟 

約好了明天 我想就是這樣了吧! 

 

晚上跟PENNY哥約吃晚餐 很久沒跟他一起吃飯了 

在餐廳裡面 我們兩交換著最近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 我不諱言的說我知道他的感情狀況是從別人那邊知道的 他說他誰也沒說因為他不想說 我說感情事情是你個人私事不用對別人解釋也沒關係

他問我是不是已經定了 我說是 他才說他的想法是什麼

交換了很多意見 也聽了很多現況 說實在話我們兩個想法還滿一致的 都是有點感性面的程度

餐廳的冷氣太冷 回家以後擤了鼻涕 想著要把衣服洗一洗曬一曬再帶回家 洗衣機卻已經在洗了

明天吧 明天 

可以先把書和雜物掃進行李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