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我桌子底下大概就是哈利波特的禁忌森林吧 我想 上次有大強 這次有大蜘蛛(他應該是喇牙) 

我不敢做在我自己的位子上 只好又暫時坐回我原先的門口位 

後來我再去看的時候 它不知去向 其實 這更令我害怕 說老實話 

 

下著雨 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涼涼的 鞋子濕濕的 還是把勃肯鞋帶回家去整理整理好了 

穿著穿著 也是該整理一下了 

 

晚上發現了一些牛肉麵店 因為距離宿舍比較遠 平常真的不太會去到那個區域吃東西 

吃過一兩次餅 都是別人家買的 

今天在店內吃 真心的覺得不錯

 

去體育場走了三圈才回家 我一直以為我過去兩天大吃大喝所以牛仔褲有點緊 沒想到中醫說我代謝不佳還有點感冒的跡象 開了藥給我吃 叫我好好睡覺 不要想太多 

把脈這件事情真的很有趣 聯你憂思竭慮都把的出來 叫你好好睡覺 代謝才會好 真有趣

淋著細雨去拿筆電和行李袋 過兩天要回家一趟 順便再把一些東西帶回家好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 我的牛仔褲才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