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短褲還是很危險

不斷的會被蚊子攻擊

長褲留在家裡忘了帶上 只好穿著颱風天的短褲去上課 

滿心歡喜的買到了朝思暮想的肉鬆麵包

跟妮基在去程的車上配著美好的蘋果好朋友一起吃掉

 

老師從中國回來 跟我們分享他去中國的感想

今天還拿到了燙金的講義 

裡面很有多空格是留給學員自己寫心得 感覺還滿酷的!

 

今天轉頭軟項式做的滿好的 前幾圈還是有啪啪作響 但後幾圈轉下來覺得很舒暢

大概是今天都窩在筆電前面 脖子都硬了吧! 

 

第二式垂首轉肩式前轉後還頂順的 漸漸抓到師兄說的以檀中穴為中心點 用內旋轉的感覺 

但後轉前很不順 那個圓常常會跑掉

一轉汗就飆下來 那個完全無法騙人! 

 

夾肘轉腕 梅花指在同一個平面上鬆鬆的束在一起 我的梅花指老不在同一個平面上 要再練習

但漸漸的可以感覺到是五根麵條被束在一起的感覺去做旋轉(我一直在想下圖右下角的那個東西)

有某個角度老是轉不過去 

左小指的緊繃程度跟第一次學這一式比起來已經有漸漸鬆開的感覺

轉完以後 也比較沒有快要抽筋的感覺 

圖片出處:http://blog.huayuworld.org/jessicaw31/16123/2009/09/04/39300

 

今天新學的是托臀轉腰 

把手心(勞宮穴)貼在腎臟的地方 要肉貼肉 不要隔著衣服 

然後用丹田為中心 腳站直 用脈帶的地方去做旋轉

師兄說 要感覺到有一股氣環狀方式旋轉經過你的腎臟 我自己感覺不到

然後 膝蓋不要彎 脊椎是拉直的 不要用頭或是脖子的地方用力 那樣是不對的

轉完以後 一直很想放屁跟打嗝... 但打嗝就直接打出來 放屁有點小害羞XD

 

小凡學長是今天的分享 

 

巨大的奇蹟是靠一點一滴小改變累積起來的

本日心得:

1.本周四只有我要去上課 我會加油

2.今天一直很想放屁!!! 算是新體驗

3.腹式呼吸練到最後 我的腳都呈現紅黑色還不到紫色 

4.今天在做腹式的時候被蚊子攻擊打死一隻 之後就開始亂想東西 很糟糕! 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