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啦!!!! 



終於找到一點點小空檔把行李箱打開 開始放東西進去 今天一天到底放了甚麼...兩件圍巾 一包衛生棉 一隻自拍神器 四小包益生菌

太忙 沒空(攤手) 


早上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太懶又太累又太冷 乾脆多窩一下下好了 

昨天吃得太油今天完全不想吃早餐 只喝一杯咖啡牛奶就當成早餐 

跟著夫人處理外婆的事情 幫他準備吃的喝的用的 然後接小阿姨上樓 員外跟夫人就中午出門去吃喜酒了

我趕忙把衣服曬好 小魚餵好 就也出門去吃飯 在東海吃飽飯下起雨來 下雨天也沒辦法在外面待太久 想著去新光三越殺殺時間好了

但附近不僅塞車而且也沒有停車位 才發現 啊!!! 有恐龍 好好玩喔!!!! 結果又繞去中友 也沒停車位 想說算了乾脆回家睡午覺好了 

就真的回家睡午覺 (我到底多愛睡午覺) 

瞇了30分鐘 小妹還沒出門吃飯 我起來 夫人叫我跟他去看窗簾 但是有個大工程要處理...外婆要去隔壁洗頭 

結果 從四點一直弄到我們去看完窗簾回家 七點半外婆才洗好回到家(攤手) 真是夠了 我說真的 

夫人都要抓狂了 


晚上吃了紅豆紫米湯圓 非常開心!!! 這家綠豆湯集點是我會認真集的店 因為他有賣紅豆湯 紅豆湯不是那種蜜紅豆加糖水的版本 是真的有沙的紅豆湯 是我的菜 :) 

因為表哥和表嫂帶著小朋友來玩 我們又玩到快九點才去休息 坐下來真的甚麼都不想想 就想說看個娛樂的 然後一邊敷臉 

明天得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