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了

今天又聯絡了水電的(我一個月要找水電找三次) 

一樓的同事開始抱怨天氣很冷 寒風會灌進辦公室了 但說真的 那個玻璃門好像也沒甚麼辦法可以解決耶 是不是? 但我還是聯絡了水電 問問他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順便來修一下小便斗 

 

中午在廚房裡煮羊肉爐 太好笑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辦公室煮羊肉爐 

帶來的一整顆白菜跟半顆高麗菜被吃光光 我還覺得滿訝異的 我一直覺得應該會吃不完

還多帶牛肉和豬肉各一包 豬肉沒吃完 我總覺得這次買的豬肉太油了 每次吃都覺得很膩

 

乾脆真的 放進胃裡 看看消化之後 能不能順利地沖到太平洋去好了

一了百了 

到底哪裡可以放東西? 你說說看啊! 

 

有沒有 越是冷我越是不想吃東西的八卦 

冷好幾天了 我都沒有站上體重計 (因為體重計上的鐵片很冰) 

我連早上起床要扒光衣服穿內衣我都掙扎 更何況站在冷冰冰的鐵片上 那應該會被凍傷 

 

今天今天是水平花型 又是一個四面花型 然後對於補草 果然還是很苦手 老師說要鋪到他滿意 大概要一年的時間 

(掐手指) 那我大概還有十個月要練習 

蹲在地上把銀柳綁好 老師說我綁得很快 那是當然 姐可是受過手工藝訓練(沒有這種課程) 綁這個 簡直如浮雲般容易 哇哈哈 

灰姑娘依舊要很早回家 (啾咪) 

 

還是好冷啊~~ 在床上滾了幾乎半個鐘 我還是決定把電毯的溫度加高一點 不然腳冷的睡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