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 她很需要觀眾 

是不是人來瘋我不知道 

 

人來瘋的定義是啥? 

(這裡不是某電台節目 我不太喜歡那個節目 因為我之前的室友聽的震天響 我有一點私人因素的陰影)

 

今天早上 我被迫喝了一杯很奇特的早餐 你說說看好了 哪有人穀粉+黑芝麻粉之後 再加柚子醬的嗎 就是那個甜甜的要沖熱水的韓式柚子醬!!! 

穀粉就是穀粉 要甜的話 為啥不加蜂蜜啊!!!(柚子醬裡面也有加蜂蜜啦~ 我知道) 但是就是味道不合啊!!! 

也太奇特了吧!!!!

 

晚上回家 我依然去隔壁點了一碗湯 喝完以後 趕快消滅痕跡的把碗拿到隔壁去還 

乖乖而且認命的整理自己的東西 該丟的不該丟的全部整理完畢 玩具們 恐怕還要再過一陣子才能開封了 (辦公桌上好像也沒地方可以擺 KD) 

走路去附近拿東西 再回家 

 

最近好似狀況好很多的外婆 說話似乎大聲起來 晚上信誓旦旦的說要去樓上找布 然後像是巡視一般的找了少爺的房間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我跟夫人要出門 時間拖得越晚越不方便 我跟夫人說 反正只要有觀眾 她就不怕表演 那還有甚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