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拿著化妝棉倒著我的化妝水

 

奇怪 這一罐不是才剛拆封不久嗎 為啥瞬間只剩下三分之一? 其他的我是喝掉的嗎?

(還好去日本的時候有隨手抓了兩罐) 

化妝水大概是我最常換口味的產品了 因為都用喝的 感覺上用甚麼牌子好像都不算太糟糕(這就是太有自信的代表) 所以以前都會為了湊滿額贈所以多帶幾罐 但近年帶的少 所以汰換率好像又更高一點

不過我開始覺得專櫃的化妝水很貴了 開架的也不算太難用 (更何況 我最近都用丸竹的) 

突然覺得該跑一趟丸竹補貨了(順便去買花生醬) 

 

今天下雨了 昨天看氣象報告 又會有一波怪天氣到年前

(攤手)

 

又被花生厚片燙到上顎 我每次吃花厚片都會發生這種事情(除非我很晚去拿早餐) 

不過昨天在全聯買的花生醬果然沒有很好吃(覺得失望) 

 

我今天很無聊的把車子停在158格子上 很無聊 但很好笑 

中午吃了麵和我覺得點太多的油豆腐+貢丸湯(太晚去 都沒有肉了) 

下午居然默默地開起購物清單 和在找年節的時候去南部要去哪裡 (然後我訂好了某家餐廳這樣) 

是不是男生都覺得他只要出一張嘴說他要去哪裡玩 然後負責開車就好了? 

 

我的維納斯 我看完了我看完了我看完了! 這半年以來 除了瑯琊榜以外 我第一部看完的韓劇

我個人覺得 其實應該第十三集就要結束了就好啦~ 多那兩三集(我幾乎都是快拉看完了) 

下一部該看甚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