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碌星期一

 

 

早上起床 為了小狗 我減少我賴床的時間 下樓去看小狗的狀況 一邊吃著麵包一邊打掃 然後才出門去上班 

某連鎖咖啡店的肉鬆蔥麵包 料好少 麵包好多 (這是夫人大力推薦的) 我覺得聯翔的比較好吃 雖然沒有我早上吃的大顆 但是起碼會讓人覺得滿足 

我下次還是去買聯翔買好了 (畢竟蔥阿胖太難買了 覺得很扼腕) 

 

快要過年了 感覺上一切好像用一種很快速的步伐在前進著 整理著資料 整理合約 還順便整理工具間 

中午跟小F去吃排骨飯 我對排骨飯真的有莫名的熱情與愛 所以我一眼就決定我要吃排骨飯 哇哈哈

吃飽了曬著太陽暖洋洋走回辦公室 也是一種走了四個街口才吃到午餐的小確幸 

 

回到家 急急忙忙的包便當 然後出門去上課

過年前最後一次上課 今天的材料比較簡單 我破天荒的八點半就插完了

哇哈哈

 

我拿出我的電毯給小狗用 它們一直說電毯會不會過熱甚麼的 我說電毯放在地毯下 就不會過熱啦 應該會屬於溫溫的   

效果果然不錯 起碼 會有點溫暖 要不然濕氣這麼重的一樓 我真心的覺得有點冷 

我們都上樓了以後 老爸突然不見了 過了半個鐘頭 老爸上來 因為我已經落鎖 我去開門的時候 問了一下他去哪裡 老爸才回答說: 我去買的小夜燈給狗狗 

(我都要噴淚了) 老爸的心超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