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將近兩點才睡覺

對農夫我來說 有點累是真的

(超過25歲以後 真的這種熬夜很傷身呀~ 嘎嘎) 

隔天早上 我和晞同學掙扎著起床吃早餐後又窩回房間休息一下 

10點半才從飯店退房 前往五塊厝捷運站搭捷運到西子灣站 走一段路後先到海之冰補充一點熱量 再搭渡輪前往旗津 

 

基本上齁...旗津真的是很熱鬧捏!!!!!!!!!!!!!! 

早上從高雄出來的時候 路上沒什麼人 捷運站沒什麼人 原來都在旗津呀!!!(摸下巴)

 

(跳) 回到正題...其實旗津的主要目標是坐船跟吃海鮮!!!!!!!!!!!!!!!!!!!!!!!!!!!!!!!! 

讓我來介紹鴨角海產店吧!!!!!!!!!! 

照片 567

照片 566

照片 565

照片 568

照片 563

照片 564

照片 570

照片 571

照片 573

照片 572  

 

整個是新鮮的活跳跳 非常好吃我個人也相當的推薦!!!!

點菜的部分 我是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問幫你點菜的人員 我們家因為阿爹是海邊人全家吃海鮮吃習慣了 所以對海鮮的品味可能跟大家不是太一樣

有去旗津的話 大家除了萬x可以選以外 也可以去鴨角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