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我沒有想過 

我會在一家外商公司領到 開工紅包

 

太有趣了耶~~ 在傳產待這麼多年我都沒領過開工紅包耶 好開心喔!!! 

 

今天光是在找狗糧 就很昏頭了... 我很想從網路上訂狗糧就好 但又怕送貨員搬到歪腰討厭我 

說實在話 動物飼料店應該都要準備大型停車場才對啊 一袋13公斤的飼料 難道真的要騎摩托車去載嗎? 摩托車這樣還騎得動嗎?(疑問) 

但我想要買中包裝就好 常常可以換著吃 小狗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而且集中品牌好像有點危險的感覺 

晚上去附近的動物醫院問打針跟結紮的訊息 我覺得現在動物醫院滿賊的 除了針劑是固定價格以外 其他的幾乎都會回答你:等醫生評估後 會開報價單 

說真的 很賊 真心的覺得很賊 所以沒有公定價

(我後來發現昨天晚上去的獸醫院 有賣我不太喜歡的狗糧品牌)  

討論以後 決定明天晚上去另外一家動物醫院看看 反正走路就會到 起碼要讓我覺得環境好比較好 雖然小土狗體質強健 但是不可馬虎的還是不要馬虎的好 

 

要來訂衛生紙了 我其實喜歡蒲公英的 但我不知道為啥對方一直叫我還是用一般品牌的就好 我覺得有環保標章的產品很好啊 而且只是擦手紙而已 用環保品牌的也很好啊! 

又不是真的會拿來擦嘴巴什麼的 所以我覺得用蒲公英很ok啊~ 讓我在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