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我今天跟兩個我的老情人-我爹跟我娘去埔里一日遊 

 

早上起床 頭很痛 是那種沒有睡飽覺的頭痛 昨天天氣很好 今天我本來也想穿短袖的 但想一想 似乎不宜 聽說晚上會變冷 

穿著長袖梯謝和運動褲就帶著小黑妞出門去 這小傢伙一路上都不睡覺 拼命地咬紙箱 超欠揍的啦! 

 

抵達埔里以後 先把機器人先開下去掃地 然後我再拿掃把掃一次 接著處理二樓 然後就去溜狗 

中午先出去吃了午餐以後 開始覺得有烏雲飄來的感覺 

下午溜完狗 開始蹲在草地上拔草 下起了雨 停工 正好可以看一下探險活寶 我都有大半年沒看老皮了 突然覺得人生有點空虛 

雨下下停停的 卻把我的背弄濕了 去洗了澡以後 和老爸講好要瞇一下 我提早醒來去溜狗讓他尿尿 

接著上車回台中的家 

到家以後 四個人擠在廚房裡面一起準備晚餐 老爸切的蓮霧還被我們評判不及格 超好笑的 

吃完晚餐以後 各自去收心 明天要上班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